close

 





暖暖的陽光落滿肩頭,柔柔的風兒安然地吹著,
穿過你的天涯,來到我的海角。
帶著你的氣息、帶著你的芳香,悄悄的來到我的身旁。
一種久違的感覺在我心間蕩漾,
一縷縷溫暖而清新的味道緩緩沁人心脾,
有種說不出的愜意和舒暢。
不經意間,又走進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
我在陽光下聆聽著陽光的聲音,遙望著遠方,
陣陣幽香、陣陣熱浪拂面而來。
親吻著我的面頰,我的長髮,如同你熾熱的吻,
我醉在蝶舞翩然的花叢間,心痴戀著遠方的你,
隱藏在眉間的那一抹相思也隨之綻放,
那段芳菲歲月的點點滴滴又洶湧而來。

陽光很暖,思緒漫漫,站在時光的走廊,
徘徊在記憶的邊緣。時間並沒有把那如水的記憶帶走,
反而那些往事相繼躍、歷歷在目。心依舊疼痛,
與你相逢後,我一次次告誡自己,
不要沉迷,不要深陷,給心留一個自由的空間。
然而,你就像一首古老的情歌,
你的每一個音符都是我崇拜不竭的泉源,
吸引著我一步步走向你溫情的港灣。
你是我今生最纏綿的愛戀,是我日夜的期盼。
我珍惜這段情,痴迷這份戀,可老天還是捉弄我,
眼睜睜看著觸手可及的幸福,
在我最想要握緊的時候卻像流沙一樣流逝。
我變成了一個孤獨的寂寞人,成了一個老天的棄兒。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在千萬人之中與你相遇,
也是上天注定,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我是如此幸運,如此幸福,儘管是情深緣淺,
終究分隔在天涯兩端。但我知道,
無論隔了多少山山水水,隔了多少紛繁的人與事。
今生,思你最濃,念你最深,你我依然是彼此心裡,
最刻骨銘心的那個牽魂的人兒。
我感謝上天給我這可等、可盼、可怨的機會。
我很慶幸你曾經陪我走過那段路程,
那是我永遠不會磨滅的記憶,
我會永遠的珍惜那如火的愛戀,如水的情懷,
珍藏那段我一生唯一的愛戀。

愛一個人會眷戀一座城,會關註一座城。
是啊!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每時每刻的關注著有你的城市。
天氣降溫,我的親愛,你增添衣服了嗎?
下雨了,我的親愛,帶好雨傘了嗎?
節假日,我的親愛,你過的快樂嗎.....
雖說我們相隔天涯海角,可我的心時時緊跟著你,
從未離開過。這裡的我只是一個沒有了靈魂的軀殼,
在塵世間漂浮、遊蕩著。
儘管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也躑躅過,徘徊過。
我的倔強也讓自己傷痕累累,
但在紛紛擾擾的紅塵阡陌上,能與你相遇,
並一同走過一段風雨人生,我已經沒有什麼遺憾,
你是我今生無法割捨的牽念。

時光匆匆滑過,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的忘掉過去,
忘記那段曾經在我生命中最燦爛的日子。
然而,愛無期,情難收,忘不掉,抹不去。
好久以來,我把自己囚禁在自己壘砌的城堡之中,
過著關門不聞窗外事的日子,獨守一份寂寞與愛戀。
喜歡在夜深人靜時,獨望著天空滴淚,
喜歡對著月光執迷不悟的思那段情,憶那份愛,
使自己一次次蕩漾在那溫情中。
思不盡的幽情,忘不了的回憶,
唯有那酸楚的淚水陪伴著我度過一個個淒冷漫長的黑夜。
在深夜裡我常常像一個幽靈孤獨無依地飄著,
不知道要飄向哪裡,不知道何處是我停靠的港灣,
心裡只有無聲的吶喊,閉上眼,任憑寂寞把我吞噬。

也許是因為這份愛的殘缺,才會如此淒美,
如此叫我難以忘懷,難以割捨。
愛亦難,忘亦難,既然忘不了,我只有用心來珍藏,
讓這段苦澀的記憶醞釀成醇酒,在我以後的歲月裡,
再慢慢品嚐這份愛的醇釀。
因為有你,我不感到孤獨。
無論何時,只要想起遠方有一個人也在牽念著我,
心裡就會充滿著溫馨甜蜜。
每天收集著你曾經留給我的溫情,守候著那份執著,
雖然殘缺,但也好美。每當想念你時,
就想坐下來對著鍵盤傾訴痴心情結,
可是只要一坐下來,你就會從我的腦海裡悄然走出,
浮現在我眼前,迷了我的眼,亂了我的心。
只好軟軟的坐在椅子上,閉上眼,
任你在我眼前翩然遊蕩,
任淚水伴著我思念的翅膀飛揚。

儘管隔著一段遙遙距離,等待也是一種無奈,
淚水洗不盡曾經的纏綿憂傷。
但我的心裡不能沒有你,就算今生今世我們無緣再相見,
我依舊會把這份濃濃的牽念化作風兒飄飛在你的身邊,
永遠陪伴著你。我不想有太多的奢望,
也不想有任何強求,只想找一片潔淨清幽之地,
獨自默默地為你深情守候,靜靜的等著你來牽手歲月。
也許這是一個永遠都無法成真的夢,
我願意用我的執著來編織這個絢麗夢,
用我的愛來伴歲月延續。

而今,回味與你執手的那段紅塵阡陌,
縷縷柔情,依舊在思念裡穿梭。
你的容顏,還是那麼溫厚,你的疼惜,依然溫暖。
那段一路同行的日子我依舊珍惜和留戀。
即便是淚水一次次浸濕了我的衣襟,
疼痛一次次穿透我的心房。
而我還是難以捨棄對你的眷戀、思念。
今生我只願牽著你的手,攜情飛揚,
願意守在歲月的深處為你深情呵護。
用我的一顆痴心,
來珍藏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
只因,你是我一生的牽掛。


文:林雨田/好心情原創文學
感謝尹茉 美美圖框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