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也是一種情調

蜜蜂蝴蝶 吵吵鬧鬧
剛醒的我還在 發呆傻笑
麻雀噘著嘴
說著我 約會忘了打扮
忐忑不安
鐘擺著急 搖晃等待
不緊張的等待 就是愛
卡布奇諾 起司蛋糕
雀躍 情緒靜不下來
期待的幸福 笑太開
忘了時間
腦海盤旋 都是你的可愛
等待之中
濃郁的愛微醺了 所有等待
我看見
藍藍的天空 搖擺
窗外
邱比特 正在有所期待
嘮叨的月老
叫我腳步加快 趕緊去愛
冰塊的鼓譟 著急的手錶
等待你的時間在 浮躁
愛你的甜蜜
隨著 空氣在飄
輕鬆的歌 寫意的畫
等待的時間都 忘掉
變成約會的 一個小角
看著窗外 細胞跳躍
想著你的傻笑
心電感應
傳達
我想你的好
浪漫約會
等待

是一種

調




 


自製編輯創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