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幻想*☆~

 




天空怎會如此的湛藍


一朵一朵的白雲像棉花糖一樣


好想咬上一口一定會甜蜜在心房


海水怎會如此的冰涼


一望無際的海洋像汽水一樣


好想喝上一口一定會無比的清涼舒暢


有時一個人也無須徬徨


你也可像我一樣


盡情的解放毋須在意別人的眼光



好想像孫悟空乘坐在觔斗雲上


可以來去自由的飛翔


跟著飛機到我未曾去過的地方



好想躺在一大片的雲朵上


任由風吹自在飄蕩


飄向你的身旁伴你遠走他鄉



好想在軟綿綿的雲朵裡躲藏


好似在你的懷裡撒嬌


讓我在白天可以接收日光的能量


讓我在黑夜可以偷摘星星和月亮


我的想像是如此的瘋狂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充滿著做白日夢的幻想


世事無常


偶而幻想也能滿足內心的渴望


雖然都只是假象


但有夢就會有希望


只盼


一切的夢想都能啟航


.


.








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