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長與清潔工


有一位董事長處理好檔案從董事長室步出來,時間已經很晚。


所有的職員已經下班回家,只看到清潔工很認真地跪著擦地板。


董事長看他工作認真又仔細,很高興地走過去拍拍他肩膀慰問:「兄弟,好好幹!像你這般認真工作,有一天你也可以當老闆。」


清潔工站了起來,感動得熱淚盈眶向董事長鞠躬,感傷地說:「謝謝董事長,也請您要好好幹,因為我以前也是董事長。」


朋友們,您能體會這位清潔工和董事長的心境嗎?



處在多變的時代,可有時時存有危機意識?



 


阿明到泰國洽公,晚上叫了個小姐......... 一番雲雨後,小姐在阿明懷中還不停摸著阿明的小弟弟............


阿明非常得意,問:「你還想再來嗎?」


小姐黯然:「不了,就只是挺懷念的,因為 ......................


 


 


以前我也有!


=====================================================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 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


我就問那女客戶一句話,你奶奶多大......結果就『啪!



=========================================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


洞房花燭夜的過程敘述: ""字成語..

 好一個洞房花燭夜的過程敘述:-- 古人果真有讀過書 !


一位秀才新婚,洞房之夜後,眾兄弟來拜訪,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他起身搖扇吟唱道:「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 ... 。」


秀才遂立而曰:


昨夜春宵一刻 , 小弟以『一技之長』、『一柱擎天』之勢, 一馬當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紅』,『一鼓作氣』,『一氣呵成』,『一鳴驚人』,『一瀉千里』,真是『一夕纏綿』,『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


「聽他『一派胡言! 那只是『一場春夢』!他本是『一籌莫展』,待我助他『一臂之力』,其間過程『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然只見他『一事無成』,小娘子我就『一手掌握』、『一口咬定』,誰知他『一觸即發』、『一瞬即逝』,『一落千丈』,『一敗塗地』,一下子就『奄奄一息』,簡直『一無是處』,如此『多此一舉 』,不如『一刀兩斷』,『一了百了』,唉!真是『一言難盡』呀 ... 。」


看了以後,不要笑得'一命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