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阿菜遇見正失業的小明…


>> >


>> > 阿菜:「嗨~小明!聽說你被裁員了,現在過的怎麼樣?」


>> >


>> > 小明:「還好啦!有三、四家公司一直催我快去上班咧!」


>> >


>> > 阿菜:「哇~行情還真好,是些什麼公司啊?」


>> >


>> > 小明:「中華電信、自來水公司、台電和台灣銀行。」


>> >


>> > 阿菜:「真有你的,全都是公家機關,鐵飯碗唷!」


>> >


>> > .


>> > 小明:「是呀!他們警告我,如果再不去工作,


>> > 就要斷水、斷電、停話、查封房子了!」


----------------------------------------------------

☆小心肝


 


有一天一個護士看到一位病人在病房裡喝酒,


 


就走到他身旁小聲說:「小心肝!」


 


那個病人馬上高舉酒杯,微笑著對護士說:「小寶貝!」


 


 


☆電梯女郎


 


某日到百貨公司搭電梯,苦等了數分鐘後,終於下來了。


 


不料裏面卻擠滿了人,心想我又不重,勉強進去看看吧....


 


正想一腳踏入時,那位電梯女郎急忙搖著手對我說:「先生不要再上了!再上的話!就要叫了喔!」


 



☆果凍


 


某日,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強匪在缺錢之下,突破層層關卡,進入銀行保險櫃。


 


強匪打開其中一個保險櫃,卻只見裡頭放了果凍。


他打開其他保障櫃,發現每個櫃子都是果凍,他一氣之下,把所有果凍都吃掉。


隔天該名歹徒起床,下樓買了一份報紙,準備看看自己的豐功偉業,


結果報紙的頭條是這麼寫的........


 


※瘋狂歹徒,精子銀行被盜※


 



☆陋室銘改編--情侶銘


 


男友銘


 


個不在高,百八就行,情不在深,浪漫則靈,


斯是少東,惟吾遣金。


 


情書寫得精,禮物送得勤,能唱會彈琴,有車且多金,


可以任差遣,亂使性,無鼾聲之亂耳,無家事之勞形,


壯勝猛男體,貌比牛郎俊,完事云:「達令真行!」


 


 


女友銘


 


髮不在長,馬尾就行,愛不在濃,溫柔則靈,


斯是小鳥,惟吾是依。


 


點心做得精,情話說得勤,能舞會調情,體貼且窩心,


可以腰纖細,掌中輕,無嘮叨之亂耳,無打掃之勞形,


情似深海雋,貌略天仙遜,永不云:「今晚不行!」


 


 


☆公民權利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好好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


 


並且開口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好好照顧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