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元


 


有一個男生好想吃公司的一個女同事的豆腐, 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


 


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 "我放下一千元在地上,


 


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拾一千元的時間摸你, 你拾完我就即刻停手..."


 


這個女生就問她的男朋友啦, 她男朋友就說: "有一千元啊,


 


 你就當在捷運遇到色狼囉, 拿錢拿快一點, 他最多摸你幾下罷~~"


 


 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啦, 而她的男朋友亦在公司樓下等她,


 


 過了 30 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男朋友打電話給這個女生問發生什麼事啦, 這個.


 


 女生就說:...


---


---


---


---


---


---


---


---


---


---


---


---


---


---


 "...這個混蛋用硬幣呀 !


 *************************************



哪個器官當老板~*****


 話說當上帝在創造人的身體時,


祂遇到了一個問題 : 每個器官都想當身體的老闆.


 


腦部 :"既然我控制著每一件事情,負責作思考, 我理所當然是老闆 .."


 


則說:"因為我帶著人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


到達腦部想要所作所為的位置,我才理應當老闆."


 


也開口 :"每件工作都要我完成,而且隨身攜帶金錢可以花 ,老闆應該是我."


 


眼睛也說:"你們每個部位都在我視線之內 ,


我也讓大家知道哪裡有危險,當老闆我最有資格!"


 


接下來,心臟耳朵肺部 都輪流開口發表政見.


 


最後終於輪到了 屁眼說話,它當然也搶著要當老闆.


 


其他的器官都嘲笑屁眼的想法,搞得屁眼 惱羞成怒,


遂閉 起它的"出口"拒絕運作 .


 


很快的,腦部開始發燒,眼睛感到疼痛昏花,雙腳疲軟且舉步維艱 ,


 


雙手也無力地垂下,心臟和肺部氣如游絲的支撐著.


 


所有的器官都妥協了,大家墾求大腦別再堅持,就讓屁眼當老闆吧!


 


就這樣,屁眼 登上了老闆 的寶座.


 


所有的器官都在執行各自的任務時 ,


而屁眼只要當老闆頤指氣使,然後適時拉出一堆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並不必要是首腦, 才能當老闆 ". 


  So...如果 你公司ㄉ老闆 or 長官像屁眼一樣


  常會製造像大便一樣的問題時, 你也不用太驚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