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別動!讓我給你說句悄悄話!



多想一起 , 一起飛翔在生命中的 , 清晨到暮靄



不要輕視微小 , 人類的視角和視野 , 從不是最寬廣的 , 有時候 , 甚至顯得太小



我終於孤單 , 在最廣闊的 , 大海之上 , 天地之間



無論是誰 , 都有高飛的夢想



我是一隻鳥 , 但又很想知道水下的世界 , 所以我是只水鳥



大自然是我們的嚮往 , 但它卻是我們的真實



誰能告訴我 , 這條路通向哪里 , 如果心中有了目的地 , 它就是那裏



如果你的心裏總是有著森林 , 只要充滿陽光 , 也無畏



世界充滿白色 , 不都是因為雪 , 但只有雪 , 才能達到真正的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