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也許孤單 若無人能陪伴


有的只是一輩子的空白


從來都知道自己要得不多


也知道不想擁有得太多


我要的就只有一個人能專屬於我


存生在我胸臆間的這一顆心


和其它人都一樣的平凡


在你出現時的生命之前 我總以為


反正時間就是這樣很快就會過去


沒有什麼是可以獨吞或私自留下的


因此也就習慣了不要在心上放太多


也盡量別讓負擔或負荷佔據心頭


可自從你出現在生命之後 我才發覺


要面對不在乎的人與事很容易


一旦要面對自己的真心又太難...


其實 陷入的心是真的用了感情才能算數


即使風揚風過 潮起潮落


雖然很平淡 但卻是最真實的幸福.....







 




 






 


 


引用&複製此篇之原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