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思念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思念的季節,


秋雨綿綿愁煞人,思緒飄飛夢故人。


又是一個下雨天,想念好友在心間。


偶然,在朋友的文章中看到一段話:想念的愛戀,揮灑的祝願,在你還沒有走出我的視野之前,把你放在心裡面,


享受淺淺的寂寞,淺淺的緣


看到這段話時,腦海裡就浮現出你的影子。


你的話語依然那麼溫柔,笑臉依然那麼燦爛,


想像著你就坐在我的對面,我的思念你是否聽得見。


你是否也把我記在心間。



曾經你我最美的畫面,相識在浪漫的夏天,


相知在詩意的秋天,我常常在想,


如果心靈能牽手,我們早就牽過彼此的手。


轉眼已到秋天,黃葉落起相思,


故知己在哪裡,我在心念著伊。


片片楓葉寫滿我的思念,寄給最美的你,


你是否還能感應到,是否已收到。


冷秋的夜晚,我站在窗前徘徊,路燈散出柔柔的燈光,


籠罩著路邊的大樹,一陣秋風吹來,


樹枝搖曳著,晃動著。


飄搖的思緒,隨風飄到有你的地方,


遠望天邊問雲彩,我是否還在你的心海。




秋天的雨滴,打濕了我的雙眼,伴著心兒的沉重,


帶去對親人朋友的思念。


想起你我相知相伴的情形,在雨季,彼此相伴的快樂,


促膝長談的歡笑,在彼此心間蔓延,常常會感覺時間的短暫,


不為別的,只為彼此能讀懂,彼此都當成了親人朋友。


彼此真誠的相待,彼此的關愛和理解。


美麗的邂逅,溫暖過彼此的心靈。


一直都很崇拜你,欣賞你的知識和才華。


更欣賞你為人處世的觀點。


記住了你的真,記住了你的好,更銘記了你帶給我的歡笑。


從來不曾提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秋天已走進我的生活,我的目光在落葉的秋天裡,


寫個思念的文字,寫下縈繞心底的名字,寫下你我相知的痕跡。相逢的美麗,刻畫在心裡,真摯的友情,美好的回憶。


有人說:友情是一件嚴肅的事情,一種奢望,


一種永遠沒有結局的期望,時間在流失,


不知這種純情的友誼能保持多久。


我們小心翼翼的看守著我們的友情,從不問天長地久,


有了聯繫就足夠,從不問何時再聚首,有你的消息就足夠。


也許就像人們所說,感情的事,有時無需轟轟烈烈,


只要一句關心,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感動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