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為詩,葉落成詞。今夜,讓我在這秋箋盈盈上為你寫下三千愛戀,用我最深情的筆墨把你寫入我的夢裡;柳葉作簫,煙雨是曲,在水調悠悠中給你吹出一襟思念,用我最清純的心音把你吹進我的夢中;蝶舞夢魂,燕語心魄,在紅塵​​依依裡你喚醒三世情緣,用我最癡情的凝眸把你烙在我的心上。我把花香落在弦上,把你醉酒的詩行翻飛在琴韻悠悠中,把你款款的情懷攏捻,在輕吟淺唱中,在輕呵呢喃中一同尋夢凝眸。你讓我如醉,你讓我夢牽魂繞,你讓我甘願與你化蝶共舞,牽手來世!    苦,是一種什麼樣的味道?痛,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掙扎?靜寂的夜,悠揚著永恆的旋律,合一卷書簡,亮一盞孤燈,吟一闋傷詞,思一段情事,紙墨間,都是你的幽香!    難忘的感覺,是共同聽一支樂曲,那歌聲穿越彼此的心間,共赴心靈之約!穿越心靈的湖,把彼此放在最美的地方。就這樣欣賞,就這樣迷惘,想起這份美麗,心中就會盪洋出融融暖意。在我的眼眸中你是我心中唯一的天使,是一份永遠揮之不去的眷戀。思念你的時候,會讓我忘記人間的憂愁,落寞的情緒會悄然傾瀉,平淡的日子會變的旖旎。若說這份思念是夢,我願它永遠不醒,因為夢中有你,夢中有情,夢中有一份濃濃的思念!    說不清你是如何走進了我的視線,只知道和你目光交織,竟然是那麼地熟悉,好像三生石上早已刻記。一言一笑,潛藏在心靈的密碼,彼此都不會譯錯。每一次的遇見,都勝過醇酒香茗,醉了你,也醉了我。這份默契,似林梢的暖雨,無聲無息綠了我的心野。    真情,讓我們演繹著神奇的夢。真愛,讓我們吟唱著千古絕戀,就像這夏天裡的雨。聽,那細脆的聲兒,細細密密,纏纏綿綿,猶如古老的琴或箏,使得這最最原始的樂器演變成溪流,緩緩穿過心底。風中吹起的柳絲,飄逸成一首千古絕唱。渺茫的夏雨,驚醒了依舊的花痕。浮雁沉雨,惆悵落得幾分消魂誤。抬腕、信手摘星攬月掛上柳枝頭。甜甜相思湧上心間,被風吹散席捲著沒落的黃昏,把心中的那道風景編織成夏雨的夢。任靈魂飄渺著絲絲倦意,品嚐那一抹芬芳彌留在空間,我願守侯在四季的風雨中,將時間站成心底的感動,只為把心中的那道彩虹匯成一首醉人的詩篇!    如果生命還有輪迴,讓我們用感情做橋,彼此攜手走進愛的彼岸,痛苦中,我們心連心;黑暗中,我們手拉手;陽光裡,我們彼此追逐。讓生活如畫般絢爛,讓生命如詩般絢麗,生命給予我們的東西,只能兩個人用心去領會。也許是讓我們用生命去完成愛的樂章,讓這份感情長存心間,直到永遠……    星星彈起悠揚的舞曲,風兒唱著溫柔的歌謠,這樣的夜晚,玫瑰吟頌著愛情,讓我為你穿上火紅的長裙,長發別一枝嬌豔的玫瑰,讓我做你的新娘,就讓我們翩翩起舞,美麗的月光下,願天長地久,與你共舞,做你你生生世世永恆的愛。    你說我是你一朵美麗的玫瑰,輕輕聆聽靈魂的聲音,那是最初的綻放,清柔幽婉的天籟,雕刻永恆的芬芳,帶刺的荊棘,散發動人的香艷,觸摸火熱的心扉,方知嫣然的愁露,莫名的傷痛悄悄撫平,心泉的叮咚在幽谷迴盪,月色傾瀉,漾起你柔情的眼神,一瞬間零亂心湖的靜面,泛起的漣漪,搖曳成一朵太陽,血紅的熱情包含思念,任你舞出今生的輕狂,傾註一世的悸動,一生為你守侯。    心的琴簫在夜空悠揚,我的構思灑滿月光。放任溫馨的詩思,流浪到遙遠的​​天邊。營造一個寧靜的心靈港灣,讓一顆疲憊的心在那裡棲息。筆在潔白的紙上飛揚,飛揚出綠水青山和花香鳥語。也飛揚出賞心​​悅目的綠洲,和夢寐以求的桃源幽境。我的詩情,恣意地在藍天白雲下放縱。我滿足地笑著,我的筆下擁有了嫵媚的春枝,還有那深深的雨巷……    我的心在飛舞,我的情在吟唱,與癡情的你一起在人海行舟。張揚著古典與現代,聽暮鼓晨鐘!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和你許下相同的願望。隔屏對望,會心一笑,道不盡的柔情蜜意在心底蕩漾。你是我今生最動人的傳奇,來來去去滾滾紅塵終於遇見你,一生有你,青蔥歲月,充滿溫馨的記憶,我願意陪著你,一杯明月醉天地,因為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吟一闋纏綿的《長相思》,讓這雋永的深情溫暖孤寂的心房。今夜,任思念瘦盡了紅顏。撫一曲清幽的《千古戀》,讓這知音的琴弦訴說心頭的惆悵!縱然是關山路迢迢,天涯遠相隔又何妨!任時光逝盡了韶華,今生仍無悔地為知己彈唱!歌一段淒美的梁祝情夢,聽這千古的絕唱幾教人魂思蕩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