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很早


在變遷的歲月中,已風化成唯唯諾諾的假音


就這樣,滑過充滿陰霾的心坎


站在沒開燈的房間,以一種寂寞的姿勢坐著


一動也不動,以新的生活不再想起過去


可暗夜裏是什麼在滑落?手心手背都是涼


連擦拭都顯得那麼牽強,蜷縮在黑夜的角落


我知道過去,在我心裏還沒有過去


把傷口開啟仍會看見血痕,那是留下的印跡


如果可以,但願我從未遇見


雖然,會少很多的精彩和奇蹟


但,仍然可以做完整的自己


如果可以,寧願把有的記憶歸還


雖然,那麼多的美好值得我去回味


白天,一切變得平淡無羈


陽光還是窺伺到了我毫無神采的面頰


風把頭髮吹的凌亂不堪,也許只有這樣


才能隱藏掉那被刺痛的雙瞳


好想飛呀,風可以把我帶走,遠離塵埃


看那天和海,是否真的相連


看那些以此建立起來的誓言是否真實


這個世界,存在太多的假象,誰當真誰就會上當



快樂人,黑夜中,也會綻笑容

悲觀的人,即使睡著了,夢中也滴淚


學會釋櫰和學會面對,哪個才容易


人們常說的如果,會不會實現在這上面


誰說寂寞非要是在上頭灑鹽才顯得痛


寂寞不痛,只是需要很早就學會...... 


 




 







 


引用&複製此篇之原始碼語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jk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